我好爱他

【云亮】你团今天吃药了吗

極:

*抽空摸个男团日常


*论坛体,想来想去还是第三视角比较好(水)


*依旧是多图警告,注意流量,不知道那只兔子能不能动












*




【标题】20201101帖






1L  韩重言的大裤衩子


《镜城》的初舞台笑死我了,五个人都不在一个季节,白在春天,亮在夏天,守约在秋天,云和信在过冬,造型师出来挨打!













2L  玉环世界第一


亮老师穿得像我家拖把…











3L  五语子


能不能别给帅哥穿这种五五分的衣服,丑到我了。不愧是你,地丑
















4L  不上钻石不改名


不仅穿得不像一个季节,还不像一个团🙏
















5L  Fiesta


我觉得他们几个的日常穿搭都比打歌服好看
















6L  梦中情人李太白


信鸽:你要这么说我可就把我的连体睡衣穿出来了











7L  kirakiray


草哈哈哈哈,我记得信鸽还穿那件衣服练舞来着
















8L  黑酸爪巴


指路NO.76迟到二人的加练惩罚,跳的还是女团舞哦,阿离妹妹的《Rolling》
















9L  梦中情人李太白


韩信啊韩信,你说你老惦记着你那连体睡衣干嘛?花秋裤不香吗?















10L  韩重言的大裤衩子


可恶啊,这两个男人跳女团舞竟该死的甜美,太上头了
















11L  T-ara脆骨


你李老师还是你李老师,女团舞担当,表情管理绝了好吗,隔壁四美学一学(狗头保命)











12L  出岫轻云


四美:骚不过骚不过
















13L  玉环世界第一


镜头这么糊是生怕我们看清楚吗
















14L  kirakiray


赵云拍完麻烦把门锁安回去谢谢









15L  兽耳什么的最可爱了


借楼,麻烦各位姐妹投一下年末音乐盛典最佳男团吧,咱们跟第二的差距已经在缩小了,不能在这种时候被超过啊拜托大家🙏
















16L  韩重言的大裤衩子


这就去投!











17L  出岫轻云


打投组的集美们辛苦辛苦


















18L  诸葛亮晶晶


哈哈哈哈哈哈哈集美们看后台花絮了吗,云团唱rap笑死我了,是怎么做到每个字都不在beat上的?













19L  fiesta


众所周知,每一个vocal都有一颗唱rap的心




















20L  梦中情人李太白


这世界为何如此,这问题让我困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也好困惑哈哈哈哈哈哈,云团说的是哪国语言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21L  诸葛亮晶晶


云:一给莫呀?











22L  韩重言的大裤衩子


你以为的无限王者团


信:酷盖,实力舞担,墨镜一戴谁都不爱,好A


白:官推门面,文艺青年,脸能杀人,回眸一笑百媚生


守约:邻家阳光少年,体贴入微的好忙内,会做饭的男人太棒了


云:高音担当,温柔挂男神,能照顾大家的好团长


亮:民推门面,百科全书,腹有诗书气自华,奶音rap,高冷禁欲系








实际上的你团


信:盲人艺术家,马尾和人是两种生物,外表大哥实际蠢萌小脑斧,绝对路痴,5G冲浪选手,为大家翻译各种梗


白:吃酒心巧克力都能上脸的pabo,草才是本体,爱豆交际花,舞蹈水平是能混入女团的程度,脸!不!是!这!么!用!的!!!


守约:假忙内真大哥,因为你食堂阿姨差点失业,团宠—宠物的宠,今天被哥哥们rua了吗


云:拍照型帕金森患者,操碎了心的老父亲,目前我们仍未知道赵云到底有几条发带,健身房是你家,rap之魂永不熄


亮:名句制造者——不鸣则已一鸣惊人,长在赵云背上的男人,五十几岁的老头子都没这么养生,草莓狂热爱好者,本质是个沙雕














23L  kirakiray


五十几岁的老头子哈哈哈哈哈,我亮不要面子的吗,打你哦











24L  姜成鹿


太真实了,李白你不要仗着好看为所欲为,你这么沙雕是生怕别人女爱豆看上你吗?











25L  梦中情人李太白


李白:我刀呢?











26L  韩重言的大裤衩子


刀!怒斩雪翼雕
















27L  出岫轻云


山!豪迈冲云霄
















28L 玉环天下第一


长!坂坡在燃烧
















29L  姜成鹿


我!直播砍曹操













30L 诸葛亮晶晶


曹老板:?马上雪藏你们













31L  黑酸爪巴


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你们可以发语音
















32L fiesta


赵云:给我一点面子











33L  舞姿,行!


宋茜姐姐打死都想不到跟她合作的是这么一群傻狍子












34L  阿离我的好女儿


长在赵云背上的男人呜呜呜呜磕到了,每次演唱会亮老师唱累了都会扑到云团背上,云团还能边背着他边唱,中国好男人














35L  诸葛亮晶晶


云团的体力真不是吹的












36L  kirakiray


守约那看破一切的眼神,我悟了,他们是真的













37L  出岫轻云


亮亮老双标了,选择性洁癖,李白过来要抱抱他五官都快皱到一堆了,赵云人还没过来他就伸手准备搂了,这波啊,这波是虾仁猪心







38L  梦中情人李太白


李白:不吃谢谢







39L  姜成鹿


经典大四角,信鸽爱贴李白,小白最爱亮老师,亮老师跟云团双箭头














40L  韩重言的大裤衩子


守约:男酮竟在我身边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9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